close

2015-08-18 

已經過了2年了

沒想到我還會在這裡發表文章

其實也算是寫給自己看的

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人來看

這裡也關掉超久的呢

在這邊發的文章

差不多也有300篇文章了

第一次發文在2008年到今也有7年時間了

雖然有290篇在紀錄痛苦的回憶...

 

現在都2015年了

話說現在還有人在使用部落格嗎?

我想%99以上都在使用FaceBook吧

FB我也停用了好長一段時間了

裡面也沒有朋友

現實也沒有朋友

到現在還是一樣

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就連到知名的交友網站

連註冊會員都不給我註冊

因為FB至少要有50名好友

才可註冊會員

這真的是偏見呢...

FB對我來說

是不能存在的東西

他的存在只會讓我更加的痛苦

我想以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名重度憂鬱症病患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就醫了

也沒有就醫的必要

因為

我已經永久失去了笑容

這世界對我來說

我所擁有的只有我的生命而已

我也不能再強求什麼

過多的強求 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就連想找一個人

也是一個很奢侈的是

以前還會打1995...等專線

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資源是留給"有救"的人

不是給我這種人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

最深刻的還是最親的親人過世...

哭了好久

到現在還是會掉眼淚

有時還會在公車上默默的哭泣

好想出去大吃大喝

忘掉一切的煩惱

不過就算出去

也是自己一個人

根本沒有意義

話說我好像沒去過電影院...KTV等場所

一個人去感覺很奇怪0.0

有時後經過吃到飽的燒烤店

真的好想進去吃喔....

一個人進去真的很奇怪

占別人一張桌子

如果我是老闆

一定不歡迎這種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